安然本然

小白写手一枚~~大家共同进步,互相学习呀~

捡个黑帮当男友(一)

黑道四爷X医生三土

现代 ooooooc❗️❗️❗️


以下为碎碎念:

尽量日更(更不了也别骂我orz)(跪下)

如果卡文会说 然后一次性写完发

总感觉第一章短了点 

想了很久要不要再写点再发

但又觉得到这刚刚好

所以就发了吧orz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路垚真没想到人倒霉起来连喝水都会塞牙。

 

好不容易结束了今天的工作,连续四个小时的手术做的他脖子都要断了,出来发现手机关机,打开发现前两天刚撩的那个小男生嫌他爽约把他拉黑了。

 

这些都算了,结果刚院长还过来告诉他升科主任的事情要再缓缓,手续交接还有点问题。

 

健康爱情他都忍了,可是谁会跟钱过不去啊?!这眼看着就要月底了,顺利升迁下个月工资直接翻倍,结果又泡汤了。

 

可那又能怎么样呢?他除了微笑着把院长送走,他什么都干不了。

 

“啊——,我的新手表啊啊啊啊”路垚趴在办公桌上哀嚎。

 

站起来走到饮水机前接杯水润润嗓,刚端起水喝了一口,就感到一个冰冷的物体抵住了他的后脑。随之传来的还有一句冰冷的,

 

“别动。”

 

路垚一口水没咽下去,紧张地呛到了气管里,弯下腰撑着腿就开始剧烈的咳嗽。

 

身后那人估计也懵了一下,枪从后脑移到了腰部,冷漠地声音再次响起,

 

“咳完了赶紧给我包扎。”

 

路垚边咳边翻了个白眼,腹诽道:你以为这是你家啊,让我干嘛就干嘛。

 

腰上的枪又向前顶了顶,路垚立马直起身子举起双手,

 

“好嘞哥,您先冷静一下把枪放下,我发誓我绝对不喊人也不跑。”

 

腰上的枪没有动静,路垚再接再厉地补充道:

 

“你看你这么抵着我我也害怕,等会手抖包扎不好不是就让你受累了吗。”

 

听到这话,腰上的枪才缓缓松了松,路垚舒了口气,终于转过身看到了身后那人的样子。

 

那人一身黑衣,右臂有个伤口正在汩汩地往外冒血,脸色因失血有些发白,但面上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表现出来。

 

长得倒是还挺帅……

 

“看够了吗?”面前的人忽地开口把路垚吓了一跳,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看呆了。

 

“没办法啊,这位大哥你太帅了,谁都忍不住多看两眼嘛。”路垚尴尬地笑了两声,强装镇定地拍马屁。

 

可这人并不为所动,双眸撇了撇自己的伤口,示意他速度快点。

 

路垚赶紧拿来酒精纱布开始处理伤口,为了缓解气氛还一直絮絮叨叨,

 

“你这是枪伤啊,我要帮你把子弹取出来,可能会有点疼你忍着点,不过看样子你应该不怕疼。你怎么就找上我了,要是被人发现我可摊上大事了,私自处理枪伤是大罪啊……”

 

“闭嘴。”许是实在被他聒噪的受不了,黑衣人抬手揉了揉太阳穴,冷冷地开口。

 

路垚识趣地闭上了嘴,尴尬就尴尬吧,毕竟小命要紧。他男朋友还没谈几个,还不想死。

 

加快了手下的动作,很快就包好了,还在末尾处打了一个蝴蝶结。配上这人冷酷的样子,肯定很有反差萌。

 

黑衣人皱着眉看眼前这个小医生的动作,看到蝴蝶结的时候万年不变的表情终于有了龟裂的迹象,忍不住开口:

 

“你在干嘛?”

 

“没干嘛,包扎啊。”路垚拍拍手站起身,“你看这多可爱啊。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算了,看在他帮了自己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。

 

黑衣人站起身,从尾指上取下一枚戒指放到了路垚的桌上,同时说了句:

 

“你救了我,就是于我有恩,我向来有恩必报。我叫乔楚生,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拿着这枚戒指来青龙帮找我。”

 

“说那么多,有本事现在就报啊。”路垚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道。

 

乔楚生听觉本就训练的灵敏,路垚这番话一字不漏的传入了他的耳朵,犹豫了片刻,还是走过去环住了面前的小医生。

 

“????”

 

路垚整个人僵在了原地,脑子里只有一句没想到这个人身上还挺好闻的。

 

乔楚生抱了一下就立刻撒了手,微微点了点头说了句:

 

“告辞。”

 

转身就从窗户跳了下去,没给路垚一点反应时间。

 

“诶诶诶,大哥这是三楼。”路垚忙不迭跑到床边,那人早已没了人影。

 

也是,他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到这让自己给他包扎,区区三楼的高度对他来说又算什么。

 

乔楚生……青龙帮……

 

什么年代了,竟然真的还有黑帮,他以为那只是电视剧里存在的东西。

 

随手拿起桌上的那枚戒指看了一眼,转手就准备扔到抽屉里,反正他也用不上。

 

突然路垚余光瞥到戒指内侧好像刻着什么图案,又重新把戒指拿到眼前细细端详。

 

那图案越看越熟悉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路垚打开自己柜子最里面那个上锁的抽屉,拿出里面那枚戒指,把两枚放在一起仔细比较。

 

两枚戒指内圈的花纹如出一辙,除了乔楚生带来的那枚样式更加精致,保养的更加完美之外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

路垚眸底沉了沉,一改往日没心没肺的财迷样子,紧紧地将戒指握进了掌心,留下了深深地几乎见血的印记。

 

我终于……找到你了。

 

在?谈个恋爱?(原剧剧情甜到腻) 

一辆洁白无瑕的小车车(并不) 

 那年,那人,那些事(be旁观视角) 

殊途同归(原剧结局续写he)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